close

 

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
一層的剝開我的心
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
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

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
一層的剝開我的心
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
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

聽你說你和你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
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
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
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專屬的劇情

**************

 

每次事件發生 都只想跳開當個旁觀者

忘記我是當中主角 自己受的傷後有多深

裝作不在乎寬宏大量 甚麼都能容忍 其實我很在乎

很想任性的像個孩子般的發洩情緒與感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